布雷斯 德拉科 | 情怯/偏爱【520番外】蜂蜜公爵糖果


520快乐~虽迟但到!


从没给布雷斯写过主场番外诶 这次就给他吧💕

(真相是拆出来混更的∠( ᐛ 」∠)_


接上篇的主线

字数2k5








      离上课还有一小段时间,你们前后来到魔药课教室,西奥多从德拉科带你离开后就看出一点眉目来,他对你们三个避之不及,可惜他一贯与布雷斯搭档。

  

  落座后,德拉科在你的左手边,布雷斯在你的右手边,这段时间你已经习惯良好,就像已经习惯了你的左右手一样。

  

  “是不是挺饿的?”布雷斯的声音冷不丁地响起。

  

  你循声而去,他噙着笑,一贯的幸灾乐祸。被德拉科中途拉走,你是很饿,但你很难不认为他在取笑你,“嘁,一点也不,我——”

  

  一大把泡芙、小蛋糕、奶油杏仁糖塞卝进了你的手心。

  

  “好了快吃,”他打断你的欲言又止,“别嘴硬了,我还不清楚你吗?比如说——对于你这样的深渊胃口,没吃够的话胃会很难受。”

  

  虽然布雷斯依旧改不了嘴欠的毛病,但此刻他在你的眼里散发着救世主的光芒。


      同时你的惊讶程度不亚于第一次,当你和布雷斯拌嘴时,吵着吵着他就变出一把糖果塞你怀里,你一脸懵地收下,怒气也融化在软糯糯、甜滋滋的糖果里了,最后还乖乖任布雷斯顺了顺你的发尾,毕竟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。

  

  渐渐地这仿佛成了你们之间的惯例,每次布雷斯惹你不爽,就用糖果之类的零食收卝买下你。


      你恨恨地咬着软酥卝酥的糖果,盯着他的唇埋怨道,“要是你的嘴能有糖果这么软这么甜就好了,什么时候改改你毒舌的毛病...”

  

  布雷斯缓缓地眨了眨眼睛,迁就地弯下腰,“嗯,你要试试吗?”

  

  你忽然好怀念以前那个毒舌的布雷斯,至少你还能跟他互怼,现在这个狡猾的布雷斯随时随地都能让你闭嘴。然后你闭紧嘴,决定再也不吃他的糖果了。

  

  但你的身卝体还是很诚实,在吃完自己的糖果后又摸卝到布雷斯身边,虽然你是可以另找德拉科,毕竟他从小就是你的零食古灵阁,但你就是手贱地想去招惹布雷斯,你忽然就理解了布雷斯为什么总是对你这么嘴贱。

  

  你的小手熟练地钻进他的口袋里准备顺走零食——空的。

  

  “鬼鬼祟祟的,在找什么?”布雷斯的手也摸进口袋里,顺便摸上了你的手,按紧,不让你没捡到便宜还能直接拍拍手走人。

  

  你不客气地问,“糖果呢?”

  

  那天之后你好几天都躲着他走,他感到有些好笑,“忘了装。现在倒想起我了,说说,你把我当什么了?你的移动蜂蜜公爵?”

  

  你理直气壮地梗着脖子,挠他的手,“是又怎样,我的昨天吃完了。”

  

  “不怎么样。在寝室,所以要来我的寝室吗?”布雷斯刻意放轻语气,引得尾音暧昧,他捉住你的手腕向他拉去,看上去想将你直接拐走。

  

  你有些怕,你只去过德拉科的寝室,有次德拉科临时有点事,只有西奥多在,光线昏暗,空气安静,不属于你的呼吸声清晰可闻,你待了不到五分钟就打算溜走,西奥多察觉出你的不自在,找了借口先行离开,直到德拉科回来后,叽叽喳喳地吵,你才感到轻卝松。

  

  如果是布雷斯,你无法想象与他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会怎么样,他与你不如西奥多那么疏远,又不如德拉科那么亲近,但你敢肯定的是如果听到他的呼吸声你会脸红,你不可避免地想起几天前他近在咫尺的唇,他会对你做什么吗?他可以做什么?而且——

  

  “有什么好怕的,我是单人寝室,你忘了?没人会发现的——就算是你想。”

  

  你:就是因为这个才怕的好吗...

  

  你挣脱他的桎梏,“切,我才不想,一点也不。”

  

  往常扬起的眉梢不悦地压下,他戏谑地勾起唇,“一 点 也 不?哪有这样免费的事呢。”

  

  没等你反应过来,布雷斯就恢复了一贯的轻卝松,散漫地拖长腔调,“没什么——等着,我去给你拿。”

  

  可你的脑海一直反复播放他的那句话,他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吗?即使等到了布雷斯塞给你大袋的糖果,在你眼里的布雷斯已经沦为邪恶的巫师,而你是童话里的小美人鱼,他想用糖果从你这里交换到什么呢?

  



  回忆结束,你塞了几口蛋糕果腹后,不确定地问,“就这样给我了?没有条件的吗?”

  

  布雷斯故作恍悟,点点头,“说得没错,我怎么就没想到呢,嗯我想想——”

  

  “嘿,想也别想,”你拍了下他的大腿,“不管——我吃都吃了。”

  

  “逗你的,你真的很好骗,”布雷斯失笑,顺势拉着你的手伸进他的校袍口袋,“摸到了吗?全都归你。”

  

  因为口袋揣着糖果,凑近可以嗅到他身上甜津津的气息,糖果仿佛将他涂上蜜酱,焦糖一般暖棕色的眼睛盯着你,你们对视间的空气也勾上了一丝甜。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捏着软乎乎的糖果,“好吧...布雷斯,你真好。”

  

  在拥挤的糖果堆里,布雷斯的手指轻轻穿过你的指缝,与你十指相扣,很浅,所以你没有发觉。

  

  直到你想抽卝出手继续吃蛋糕,你不太有底气,“布雷斯...那个,你勾住我的手了...”

  

  “噢这样...”他不动声色地攥紧了些,理所当然,“难道我说过没有条件吗?”

  

  所以条件是...牵你的手?你闭上嘴,感觉脸热起来。

  

  “发什么愣,不是饿?”他又松了力道,挑了挑眉笑,“要是再不抽走——我就默认你想跟我多牵一会儿了?”

  

  你飞快抽走手,不敢说话,双手捧着小蛋糕吃,差点把脸埋进去,布雷斯揪着你鼓鼓的右脸颊细细打量,调笑道,“见识了,会脸红的小仓鼠。”

  

  你羞耻得想哭了,“别逗我了,布雷斯...”

  

  你皱着眉瘪着嘴,一脸羞愤,布雷斯感觉你快要哭出来了,他想应该会很好玩,他又揪了一下,在你控诉的眼神里不得不松开手,但是你的脸颊留下了被掐红的淡淡的指印......哭......他的脑海里突兀地闪过一些梦境碎片,感觉下腹一紧,他不自在地换了个坐卝姿。

  

  布雷斯忽然挪远了一大截,你不明所以,翻了个白眼,“怎么,所以你又嫌弃我了?”

  

  “不,当然不,我是在避免把你弄哭。”他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,令你毛骨悚然。

  



  德拉科刚听高尔汇报完哈利波特的情报,转头就发觉了你和布雷斯之间的氛围,弥漫着粉红泡泡。

  

  德拉科很气,“你们——”

  

  你赶忙塞卝进最后一口香卝软的蛋糕,再一把将包装纸全塞给布雷斯,(布雷斯:?)一干二净,完美。

  

  你正嚼得口齿含糊,装傻道,“嗯?我们?怎么?”

  

  布雷斯从你的身后探出头,笑得一脸无辜又得意,“噢,我们?怎么?”

  

  德拉科满脸问号,“???”

  

  德拉科翻遍了全身上下的口袋,都没找出哪怕一张糖果纸来,他更气了。








-END




小布取代小龙进度(?/100)


对不起了💡小龙,让俺们的小布甜一会儿吧 ˏ₍•ɞ•₎ˎ


说实话 跟布雷斯在一起真快乐 可以随便使性子 

  

评论(26)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 要 懒|Powered by LOFTER